冷冽的東北季風
因著好友相見而未見寒意
天南地北話家常裡
往昔的熱烈又再度回來

分別這一年
每個人都努力地為未來打拼
勇敢的往夢想的道路前進
忙碌而充實的付出
是為更璀燦的未來而堅持

很慶幸在青春無慮的歲月相識
在成長蛻變後依舊珍惜這份友誼
音樂 是我們曾經的共同
雖然現今的我們各自在不同的領域
可相信
音樂永遠是我們心中最純真的地方


2007/02/03

附上一首符合心情的歌曲 

期待再相逢(我們這一家中文片頭曲)
歌手:于正昇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真想找一句 能讓你心動的話語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從今以後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找不到一句 適合的話對你述說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請你答應我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精靈 的頭像
    精靈

    漫步心靈深處的精靈

    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